民進黨拒絕大陸記者來台 黃智賢曝「仇中媚日」的真相

▲大陸東南衛視駐台記者葉青林。(圖/葉青林臉書)

▲大陸東南衛視駐台記者葉青林。(圖/葉青林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6月申請駐台採訪遭拒,據傳與揭穿花蓮震災「仇中媚日」有關。政治評論家黃智賢27日連線訪問葉青林後,得知民進黨拒斥大陸來台援助,跪求日本協助,而日本派的7人小組中,只有1個懂得操作儀器,但救援當時卻說「下面太危險了,我們不下去」,完整被葉青林錄下。

「我覺得不平、憤怒、羞恥......」黃智賢在粉專《黃智賢世界》發文指,葉青林是東南衛視駐台10年的記者,本來6月20日要抵達台灣的,可是在蔡政府極盡刁難和拖延之後,竟不給理由,就是不能來台灣,一切只因拆穿了「不堪聞問的真相」。

一切要追溯回今年2月發生的花蓮大地震。黃智賢指出,花蓮大地震時,大陸第一時間向台灣伸出援手,要派搜救隊來,但蔡政府悍然拒絕,說台灣人力和設備都夠,隨即轉往請求日本派搜救隊來,日本派了7人小組來,結果來的竟然並不是搜救隊,其中6個人都是官員,只有1個是會操作儀器的。

花蓮縣政府為協助0206花蓮地震災民因應生活所需及醫療支出,提供「生活扶助金」、「醫療補助」及「口腔重建補助」,每戶每月可領取新台幣1萬元,總共為期兩年之扶助金,近期將一次撥付。(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在葉青林拍到的影片中,清楚錄下日本小組說出「下面太危險了,我們不下去,可以找一個安全的地方,教你操作儀器。」黃智賢說,這是多麼不堪的真相,原來日本上大人抵達台灣,根本沒有下到災變現場,難道是來台灣,跟民進黨政府演一場帝國巡視殖民地秀?還是來到此一遊?

黃智賢分析,民進黨是這樣奸巧,不敢讓大陸搜救隊來台灣,萬一大陸跟台灣的搜救隊並肩攜手救災,不畏艱險,不計安危的形象,透過媒體,深植人心,怎麼辦?那仇中媚日的戲,是還要怎麼演下去?所以趕忙拒斥大陸的援手,跪求日本來搜救,演一場日本高科技大國,台日親善,日本英勇救台灣的大和劇場,原來一切都是假。

葉青林爆料,陸委會官員打電話逼他撤下文章,還語帶恐嚇,沒有撤文的結果就是6月無法返台,遇到一連串的刁難。黃智賢感嘆,本來對大陸記者就很不公平了,現在還添了各種猥瑣苛刻侵害人權的條款,要每個大陸駐台記者要寫切結書,包含不能進入台灣電視台的機房,不可接受採訪,不可上台灣電視,最後,乾脆不讓你來,「也給不出一個理由」。

黃智賢還說,輿論大譁後,陸委會只好說,是因為「他做假新聞」,但陸委會翻箱倒櫃,就是舉不出一個東南衛視的假新聞來。他最後指出,一位大陸記者不能來台,不是那記者的悲哀,是台灣的淪落,當蔡英文嘴裡說著民主自由人權,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壓迫害,台灣,不但不會有更好的未來,根本是,已經沒有了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