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邀請您直播」 雙胞胎依依按拒絕⋯理智線斷了

2018年06月28日 11:3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這案例大概是運氣很好卻也是最崩潰的情況了吧?「老蕭」蕭敬騰日前開直播暢談主持金曲,還一時興起想邀約線上粉絲一同視訊,沒想到被點到名的鐵粉雙胞胎依依卻錯過了這項機會,情急下竟然按了「拒絕」!

▲雙胞胎依依拒絕蕭敬騰直播邀請相當懊惱。(圖/取自臉書)

▲雙胞胎依依拒絕蕭敬騰直播邀請相當懊惱。(圖/取自臉書)

蕭敬騰日前首度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後公開直播發表感言,依依化身為小粉絲上線觀賞,殊不知蕭敬騰突然想試試「雙直播」功能,依依還打趣地心想:「 嘿嘿,該不會要點我吧?那我先來畫個妝好了。」沒想到,當她還在傻笑,視窗突然跳出「蕭敬騰邀請您共同直播」,讓她瞬間拿著手機大叫、並跑到老公史丹利房間連喊兩聲「蕭敬騰要找我直播」。

難得偶像邀請直播,不過依依卻驚嚇大於驚喜,慌張地說「不行我沒化妝」,讓一旁的老公相當著急頻頻喊:「快按接受,妳不要,那就給我直播!」就在一來一往的兵荒馬亂之際,依依理智斷線錯按了「拒絕」鍵,不過卻立刻懊悔,崩潰地說,感覺她的世界瞬間結束了,連老公都說:「妳的個性中頭獎也領不到的,可憐啊!」

▲雙胞胎依依拒絕蕭敬騰直播邀請相當懊惱。(圖/取自臉書)

▲失落的依依看到可愛的兒子立刻回過神來。(圖/取自臉書)

依依無法原諒自己輕易錯失跟偶像講話的機會,還好大兒子當下看到她崩潰坐在地板上的模樣,立刻上前又親又抱,讓她立刻回過神來。依依事後表示:「應該是太過緊張,畢竟第一次被偶像點名,可能是太喜歡蕭敬騰了吧,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