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露天泡澡!爽翻白眼升天嘴角微翹 網笑:夢到上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爽成這樣也太令人羨慕了!網友許小瓜飼養的臘腸狗「Momo」很會享受,這天在露天泡水桶,悠哉泡澡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好療癒,因為Momo露出超浮誇神情,整個眼睛爽到翻白眼,嘴巴還燦笑,宛如在「狗間天堂」一樣。

影片中,Momo坐在橘色水桶中,一手攙扶前方,隨著微風飄來,水的溫度又得宜適中。這時Momo開始瞇瞇眼,呈現白眼狀態,同時嘴角還微微翹起,模樣超級陶醉,彷彿見到了「狗生美好」的幸福時刻。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

▲本腸來到狗間天堂了~

網友看完可愛Momo泡澡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這表情,消魂過頭~」、「舒服到最高境界了」、「不管牠用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泡到都見到上弟了」、「一定在水裡偷尿尿齁」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翻白眼寵物露天泡澡毛小孩上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