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片商「台北找妹玩背後式」 2台女Coser被拍淫照PO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片商「Sex Friends(せっくすフレンズ)」和一般AV不同,女優都是現役Coser,甚至還有情色動漫,風格獨特頗有名氣。近日片商來到台灣辦活動,竟順勢找上台灣女Coser拍片,還在推特上PO出預覽圖,更大讚台灣女孩的腿又細又美,引起一陣討論。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推特)

▲Sex Friends是專門拍Coser性愛片的片商。(圖/翻攝自Sex Friends推特)

「Sex Friends」片商月中來台,18日開始在官方推特上寫道:「台灣Cosplayers的盛宴!」PO出2少女的床照,其中一人脫掉褲子,露出黑紅蕾絲的內褲躺在床上供人拍照,另一名少女則是被打開上衣,露出粉紅色內衣褲,附文更寫說:「台灣可愛的女孩和早上的曲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推特)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推特)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Sex Friends推特)

雖然並未直接說明話中的真正意思,但網友根據照片和片商過往作風,猜測這2位少女Coser成了片商的新獵物,果不其然,24日片商又PO出一張女Coser正在床上以背後式「激戰」的預覽照,寫道:「高雄バック!(高雄背後式)」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但事後有專業老司機解答,女主角不是高雄妹,只是cosplay了一個叫做「高雄」的角色。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推特)

▲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Sex Friends推特)

▲台女Coser被拍淫照。(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AV片商。(圖/翻攝自Sex Friends推特)

Coser界最近風波不斷,日本知名女Coser「ゆきうさぎ」19日在推特自爆懷孕6週,孩子生父「いおり」之前背著女友和她上床,2人也有避孕,但偏偏她還是懷孕了,所以她希望男方可以跟正宮「まきまきちゃん」分手,和她共組家庭。

ゆきうさぎ說,她之前曾歷經幾次友人逝世,格外珍惜生命,更不願殺死腹中的胎兒,希望能生下來。但男方完全不打算負責,還叫她去把孩子拿掉,讓她幾近崩潰,只能選擇在推特揭發此事。消息曝光後,男方立刻關閉推特帳號,正宮則是自17日以後就再也沒發文。

▲▼Coser妹懷孕求扶正!遭逼墮胎崩潰 渣男絕美正宮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Coser妹懷孕求扶正!遭逼墮胎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Coser八點檔後,紛紛留言表示:「人帥真好」、「貴圈真亂」、「正宮5萬人追蹤,小三1萬人追蹤,男生才500,這男的不簡單」、「只有我覺得正宮比較正嗎」、「珍惜生命(X,想當正宮(O」、「Cos界有點黑呀」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