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被嫌矮...男主角一擋完全消失 「親測真實身高」曝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沈月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在劇中與身高188公分的胡一天搭檔,兩人卻經常沒辦法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這都怪兩人身高差距太大了,之後拍攝新版《流星花園》其他4位男生一樣是大長腿,木箱成為她拍戲的必備用品,她甚至被懷疑身高不到160公分,為此還特別量身高證明。

▲▼沈月看起來個子嬌小,但她其實也有16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看起來個子嬌小,但其實是跟她對戲的男生都太高了。(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過去拍《小美好》時,有一幕要拍攝全員奔跑的場景,5人要從鏡頭前一一奔跑經過,拍完後導演卻無奈冒出一句:「小希頭帶不到啊!」原來為了平均拍到每個人,鏡頭是固定高度的,其他人成功入鏡,只有個子最小的她徹底出框,連她都忍不住自嘲:「就當我沒來過。」

▲▼沈月看起來個子嬌小,但她其實也有16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徹底消失在王鶴棣之後。(圖/翻攝自微博)

拍《流星花園》時,經常被民眾拍到站在木箱上和男演員對戲的畫面,其中一場從背後抱住王鶴棣,正面看幾乎看不到她的存在,完全被男演員擋住。有時候錄綜藝節目,嬌小的模樣和其他藝人站在一起時,畫面簡直像父母帶小孩,因此被網友質疑,身高應該不到官方數據160公分。

▲▼沈月看起來個子嬌小,但她其實也有16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看起來個子嬌小,但她其實也有16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沈月為了證明自己,親自量身高拍照,在貼在牆壁上的身高表前,貼牆立正站好,彷彿小朋友在體檢一樣,仔細比對身高,的確是落在160公分左右,證明官方公開的數字是真實的無誤,粉絲笑稱,頂多只能說比例略差,其實160公分也是夠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