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出賽300分鐘只領先12秒 德國世界盃迷航

▲▼德國隊球迷。(圖/路透社)

▲失落的德國隊球迷。(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四年前,德國隊風光的以1比0擊敗阿根廷奪得了巴西世界盃。四年後的俄羅斯世足賽,他們只踢了三場小組賽,算上傷停補時,在300分鐘裡,他們居然只領先了12秒,戰力與四年前相差甚遠,儘管小組賽慘淡出局過於殘忍,但以他們本屆的糟糕表現,即便進入16強淘汰賽也難有作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vs德國,維爾納(Timo Werner)。(圖/路透社)

德國要重整未來。(圖/路透社)

德國隊一直努力給自己挖坑,區別在於,對陣墨西哥和韓國,他們挖的坑最終都沒填上,而對瑞典隊,也是幾乎要打平的情況下,才在最後12秒才死裡逃生。四年之前,德國隊意氣風發,攻守兼備,一路力克法國、巴西、阿根廷,拿到了一個含金量極高的冠軍。反觀本屆世界盃,面對實力要差一檔次的墨西哥、瑞典和韓國隊,他們卻顯得一籌莫展。

相較於四年之前,德國隊在本屆比賽更受矚目,被對手研究的徹底,自己卻缺乏變化,這注定了德國隊難以按照自己的節奏來掌控比賽,三場小組賽,他們都是空有控球率,但創造機會能力極差,72次射門居然只有2顆進球。而且從主帥到球員,心態都發生了極大變化,開始總覺得勝利很 簡單,遇到挫折後又患得患失不知所措。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出席記者會。(圖/路透)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圖/路透社)

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w)的調度也備受討論,生死戰對陣韓國的比賽,有之前兩場替補登場的邊路奇兵布蘭特(Julian Brandt)不用,反倒是讓前兩戰沒有出場的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踢右前衛,而格雷茨卡在俱樂部是以踢中路為主, 最終被認為具有奪冠實力的德國隊提前出局了,在過去12年中每屆大賽至少打入4強之後,他們的輝煌歲月終於走到十字路口。

▲南韓vs德國,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