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2》反派劇照首曝光 起底DC女惡霸「豹女」

2018年06月28日 08:38

《神力女超人1984》。(圖/《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

▲導演公開豹女變身前的劇照。(圖/《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續集正式定名為《神力女超人1984》,目前正在拍攝中,繼先前曝光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的劇照後,現在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也公開本集反派「豹女」的劇照。

「豹女Barbara Minerva」一角由喜劇天后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演出,照片中,她留著一頭金色長捲髮,搭配寬鬆衣物,站在一個博物館裡,看著四周的動物標本若有所思,該角色是DC相當具代表性的女性反派,原是英國考古學家,在一次恐怖攻擊事件藉機接近神力女超人,偷走神器弒神之刃,把刀子插入胸口,成為豹女(Cheetah)。

豹女。(圖/翻攝自網路)

▲▼克莉絲汀薇格飾演豹女。(圖/翻攝自網路、《魔鬼剋星》劇照)

《魔鬼剋星》。(圖/《魔鬼剋星》劇照)

由於豹女不只一代,導演在推特表示「Enter Barbara Minerva」,證實將採用新52後的版本,而該張劇照,應該是Barbara Minerva變身成豹女前的模樣,但官方目前尚未公開電影劇情。

《神力女超人1984》男女主角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皆回歸,新加入克莉絲汀薇格、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將在美國、英國、西班牙拍攝,預計於2019年11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