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瑞士戰平哥國晉級16強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世足,瑞士vs哥斯大黎加,澤馬伊俐(Blerim Dzemaili)。(圖/路透社)

▲2018世足,瑞士vs哥斯大黎加,澤馬伊俐(Blerim Dzemaili)。(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E組最後一輪,瑞士28日凌晨2點出戰哥斯大黎加,瑞士和哥斯大黎加都展現求勝慾望,形成拉鋸戰,儘管最終瑞士2比2被哥國逼平,但這並不影響出線,以分組第2挺進16強。《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精華!

此戰開賽哥斯大黎加就展開猛烈攻勢,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直到上半場第31分鐘戰局出現變化,瑞士澤馬伊俐攻破大門,這球連皇馬「門神」納瓦斯也無解,只能看球入網。下半場第56分鐘,哥斯大黎加靠著角球機會,華森頭槌破網,將比數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雙方都沒有創造出太多射門機會,而就在比賽尾聲時也進入到最高潮,第88分鐘,瑞士替補上陣的德爾米奇進球取得領先,不過傷停補時階段,瑞士禁區犯規給了哥斯大黎加12碼罰球,路易茲操刀再度把分數追平,最終雙方2比2握手言和。

本屆小組賽瑞士3場比賽取得1勝2和1敗,拿下5分積分,以分組第2晉級16強淘汰賽,下一戰將於7月3日晚間10點對上瑞典。

▲2018世足,瑞士vs哥斯大黎加,華森(Kendall Waston)。(圖/路透社)

▲華森(Kendall Waston)踢進哥斯大黎加本屆首顆進球。(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