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可傑克森父病逝! 享壽89歲

▲▼麥可傑克森父享壽89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可傑克森父因胰臟癌過世,享壽89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美國知名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父親喬傑克森(Joe Jackson)於美國當地時間凌晨3點半離開人世,享壽89歲。

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指出,喬傑可森罹患胰臟癌末期,在6月時住院,他的兒子傑曼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在上周表示,父親現在十分地虛弱,所有的家人都在病床旁給予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傑克森父享壽89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以來,喬傑克森在2015年後受到中風、心臟病的病痛所苦,時常進出醫院。

喬傑克遜的家人在社群媒體上間接證明了死訊,包括孫子小藍迪傑克森(Randy Jackson Jr.)在推特中提到,「我愛你爺爺,願你安息」。另一個孫子泰吉(Taj Jackson)也難過地連PO了4篇文章表示感傷,其中的Hashtag 「#ripthehawk」與「#RIPJoeJackson」,讓人不禁感到鼻酸。

▲▼麥可傑克森父享壽89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