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 媽媽樂洗衣機 榮獲2018年信譽品牌金獎

▲三洋媽媽樂。(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三洋提供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連續18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金奬的殊榮,不僅要在產品功能上不斷創新,同時還需貼近消費者真正的需求,以高CP值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做後援。此外,運用更多的「綠能智慧科技」於商品研發之中,創造出更優質的節能家電。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2018年大幅創新,強化了靜音、洗淨力與3D環流槽洗淨設計。以全新避震系統,大幅提升內槽穩定度,洗衣靜悄悄;創新的3D環流槽洗淨設計,使槽洗淨功能更升級,內外洗淨防霉更徹底;超音波洗淨科技,不傷衣物、深層去垢更有效,多重人性化貼心設計,讓洗衣更加輕鬆快樂。

台灣三洋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全系列,皆榮獲2018年國家新能源效率第一級標準,從475公升到580公升的完整產品陣容,依食材保存需求,可任意切換調整「微凍、冰溫、保鮮」3種溫層,精準掌控食材新鮮度。科技升級,美學也一併提升,美型無邊框工藝設計,別於以往邊框包覆限制,塵埃不易堆積,搭配髮絲紋路,打造居家美學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