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傳銷救母 反招嫌棄「兒子害媽的肯定有」

▲兒子臥底傳銷窩點救母。(圖/翻攝自微博)

▲趙女士對於兒子與執法人員聯合檢舉傳銷事件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他是要害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一則「兒子臥底傳銷窩點救母」的影音,在大陸引起一片熱議。只見影片中的男子察覺母親陷入傳銷陷阱後,不惜從福建奔赴湖南長沙,要母親不要執迷不悟,母親卻對來到的執法人員表示,「兒子害媽的,肯定有,但是母親不會害孩子」,湖南反傳銷組織的志願者表示,男子小文做為臥底進入傳銷組織後,偷偷與反傳銷人員取得聯繫,並告知了他們傳銷組織的一切情況,他這麼做的目的,是希望可以營救母親。

▲兒子臥底傳銷窩點救母。(圖/翻攝自微博)

▲反傳銷組織志願者,多是對傳銷體制深惡痛絕的民眾。(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小文母親在湖南天心區裡的某小區,待了有半年之久,無論家人如何勸說都不聽也不肯離開,於是小文利用手機定位發出地址給反傳銷組織後,該組織便報請執法人員一同突擊。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文對執法人員表示,自己媽媽向父親要錢說是去做生意,表示投資下來可以賺上億。媽媽趙女士卻說自己是來是來玩,過幾天就回去了,兩人講法根本不一樣,然後話鋒一轉告訴執法人員「反正虎毒不食子,但是兒子害媽是肯定有的,但媽害兒子肯定沒有」,並且仍舊堅稱是來玩的。


▲兒子臥底傳銷窩點救母。(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臥底傳銷窩點救母影音,上傳一天就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即便執法人員不斷對趙女士傳達傳銷不可靠的消息,但是她仍然不置可否。湖南反傳銷組織指出,他們都是一種所謂的南派傳銷,強調只要投資1萬9800元(人民幣,下同)就可以賺1040萬元,這種傳銷有很多名字,像是「1040工程」、「連鎖經營純資本運作」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