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元有找!平價又好用的3款金屬唇彩

▲NYX。(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金屬光澤的唇彩是近年彩妝界超夯的潮流,就像是霧面的唇彩一樣,帶有強烈珠光的金屬唇彩,也是女孩們化妝包必備的單品,盤點必買的3款開架唇彩,不但金屬光超囂張,容易上手的價格,更是讓人好想多包幾色。

▲NYX。(圖/品牌提供)

【NYX 貼身愛撫炫耀唇蜜】售價360元

滿足所有彩妝控,隨時要換各種妝效與妝感,NYX貼身愛撫系列唇蜜推出3種不同的妝效,必買的金屬光澤貼身愛撫炫耀唇蜜,珠光感超強,在光的照耀下非常閃耀,可以單擦或是疊在一般的唇色上,增添華麗的妝效。

▲NYX。(圖/品牌提供)

【M.A.C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5ml、售價1000元

超霧感唇釉以飽和的唇色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日前再度推出金屬版,細緻偏光加上容易上手的乾燥玫瑰、珊瑚橘、酒紅色調,即使是金屬唇妝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日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妝感誇張,實用值超高。

▲NYX。(圖/品牌提供)

【OFRA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6g、售價690元

OFRA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旗下的搖滾金屬系列,帶有閃亮的光澤感,可以呈現出飽滿、扎實的色澤,絲滑的質地不用擔心使用起來過於乾燥,能夠完美的附著在整個唇上。


關鍵字:

NYX, OFRA, M.A.C, 金屬唇膏, 唇彩,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