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大爆冷2比0奪勝 衛冕軍德國慘遭淘汰

▲德國vs南韓。(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南韓對上德國一戰兩隊都必須獲勝才有晉級機會,但德國久攻不下屢屢被南韓化解,最後92分鐘金英權禁區破門,原本被判越位但VAR改判進算。隨後孫興慜趁德國連門將也上前進攻球門沒人守再進1球,最終南韓2比0大爆冷奪勝將德國淘汰! 

德國和南韓之戰兩隊都得搶勝拚晉級,但掌握多數球權的德國節奏放得較慢,加上好幾次傳中球都遭南韓化解或失準,沒能創造出適當的射門機會。孫興慜兩次持球進攻也未能得逞,雙方上半場0比0戰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德國沒有換人,格雷茨卡一次絕佳頭鎚機會威力太弱,卻被趙賢祐接住。第50分鐘德國小組配合創造出空擋將防守球員吸引到底線,維爾納錯失機會。回過頭南韓長傳球給孫興慜失敗收場。第58分鐘赫迪拉被換下場,中鋒高曼茲(Mario Gomez)上場準備搶攻,63分鐘穆勒(Thomas Muller)也上場換下格雷茨卡。

65分鐘孫興慜切入禁區把球帶得太開沒控制好,往羅伊斯身上貼買犯倒地,反而被賞一張黃牌。隨後高曼茲抓到機會頭鎚角度太正,被趙賢祐接住。德國不斷進攻都未有得分進帳,將近80分鐘撤下後衛海特克換上邊鋒布蘭特(Julian Brandt),87分鐘胡梅爾斯跑出空檔頭鎚頂飛。

同時間與德國相同3分積分淨勝球是0的瑞典3比0領先墨西哥,如果成功絕殺淨勝球將會+1淘汰墨西哥。92分鐘金英權禁區射門原以為絕殺德國,結果被吹越位。經過VAR重播結果德國球員碰到球,南韓1比0領先。

趁著諾伊爾出擊,孫興慜找到空門機會再進1球宣判德國死刑,南韓2比0獲勝讓德國止步小組賽,瑞典和墨西哥攜手晉級。

▲南韓vs德國,金英權(KIM Younggwon)。(圖/路透社)

關鍵字:2018世足賽2018世足F組德國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