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爆閃婚6天首現身! 「左手戴戒」洩結婚進度

2018年06月27日 23:4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玉木宏日前被爆閃婚,對象是小6歲的木南晴夏,令大批女性粉絲超心碎。他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結婚是事實,但不是現在」,27日首度現身公開場合,一一向守候現場的粉絲親切簽名,而且手上戴著一枚戒指,讓現場鎂光燈閃的不停。

▲▼玉木宏爆閃婚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推特) 

▲玉木宏爆閃婚首度露面,身後同框迅猛龍「小藍」模型。(圖/翻攝自《侏儸紀世界》官方推特)

據日媒《Oricon》報導,玉木宏27日參加《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首映會,身穿西裝走紅毯,內搭的白襯衫連2顆都沒扣,近距離為粉絲簽名,型男魅力秒殺粉絲。他為日本配音版《侏羅紀》獻聲,為男主角「歐文」配音,現場更安排一隻迅猛龍模型「小藍(Blue)」,男神同框瞬間吸引全場狂拍照,此外,電影的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還有一起配音的木村佳乃、滿島真之介等人都同台合影。

▲▼玉木宏爆閃婚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推特)

▲玉木宏(後排中)和《侏儸紀2》男女主角同台。(圖/翻攝自《侏儸紀世界》官方推特)

▲▼玉木宏爆閃婚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推特)

▲玉木宏幫粉絲簽名,還拿著對方的筆為別人簽名,3分鐘後主動歸還。(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38歲的玉木宏被爆將在26日登記結婚,隨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結婚是事實,但是不是現在。」他雖否認結婚消息,但是也形同認愛木南晴夏,首映會紅毯上,不斷湧入「恭喜」的祝賀聲浪,同時左手食指戴著銀戒,格外引發聯想,而在日本男性左手食指戴戒,有「積極地讓願望實現」的含意,如果戴在無名指將是婚戒。

▲▼玉木宏爆閃婚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推特)

▲玉木宏左手食指戴著戒指。(圖/翻攝自日網《DailySport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