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車內換穿「低胸爆乳」婚紗!雪白北半球快掉出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女神安心亞近日一張遠嫁新加坡殯葬小開的婚紗照片,掀起網友熱議,如今又有全新「低胸爆乳」婚紗照外流,性感事業線相當吸睛。其實照片是兩人拍攝《簡單的婚禮》的劇照,而背後充滿各種波折,正式預告當中可見她見識到這場婚禮的各種天時地利人不合,意外衰事連連降臨。

▲▼安心亞《簡單的婚禮》劇照。(圖/華映提供)

▲安心亞新片《簡單的婚禮》劇照。(圖/華映提供,以下同)

安心亞表示,去年最開心的就是在新加坡拍攝《簡單的婚禮》,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拍的時候更是覺得好玩,希望給大家有很幸福甜蜜的感覺,並且從中間領悟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和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式預告當中,原本想要簡單辦一場婚禮的新人,竟遇上大爆炸、香檳塔打翻,還在靈車上換婚紗,外加各方人馬攪局的冏境,意外連連也不禁讓安心亞爆哭,對未來老公陳炯江大哉問:「是不是老天爺告訴我們不適合在一起?」讓小倆口感情備受考驗。

▲▼安心亞《簡單的婚禮》劇照。(圖/華映提供)

然而最吸睛的就是不過從預告中可見到安心亞穿著低胸白紗,小露事業線是個美麗又性感的新娘,狀況再多仍有女神風範,配上陽光型男陳炯江,俊男美女的好看組合,也讓電影更加精彩可期。

安心亞對於想像中的另一半理想型,條件是要很體貼加上一點點大男人性格,也要能分享生活中許多有趣事情的人,陳炯江也直言安心亞能唱能舞能演還能下廚,是「完美女神」,很符合他心中理想型妻子的形象,安心亞表示未來婚後下廚部分都可以由她來,因曾在電視劇《五味八珍的歲月》演過名廚傅培梅的她,為戲練習廚藝,對下廚很有信心:「我會做料理,而且都是大菜喔!因為之前做節目有和專業廚師學習過。」

▲▼安心亞《簡單的婚禮》劇照。(圖/華映提供)

談到求婚,安心亞心中期待的求婚方式很特別,她透露先前曾經參與過好友被求婚的經驗,就開始想像未來另一半會如何求婚,最好是她在睡覺時突然被吵醒,對方直接當場下跪拿出戒指,會讓她非常感動,因為很喜歡驚喜的感覺。

陳炯江聽完後立刻接話:「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如果隔天你上早班被吵醒求婚,接著就睡不著,這樣會被影響耶,而且說不定對方還有口臭。」安心亞則自有一番見解笑說:「雖然睡夢中迷濛模樣又蓬頭垢面的,相信一般女生應該不會喜歡,但我就覺得睡到一半被求婚特別浪漫啊!」

▲▼安心亞《簡單的婚禮》劇照。(圖/華映提供)

對於理想中的婚禮,安心亞表示其實只要跟愛的人結婚在哪裡結都好,但她也嚮往在日本沖繩,旁邊有海的玻璃教堂裡舉行婚禮,覺得在那結婚相當浪漫,不過她也務實的開玩笑說:「當然在台灣還是要辦喜宴,因為要回收一些禮金啊!」談到像電影中有各種失控的情節,如果未來舉辦婚禮最怕遇到什麼樣的人,安心亞立刻說:「前男友,或以前喜歡過的人,千萬不能出現!」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