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抱粉絲喝限量特調 敷面膜養帥臉卻嚇壞店員

▲火山泥面膜。(圖/品牌提供)

▲連晨翔抱粉絲喝限量飲料。(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前SpeXial成員連晨翔27日現身東區街頭,為南韓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吸引眾多女粉絲到場,把店面外的巷子擠爆,甚至有人凌晨就來排隊,就是為了近距離接近偶像;他在現場不但分享夏日肌膚保養祕訣,更是現場環抱粉絲,試喝全新的限定飲品「火山泥薄荷茶歐蕾」。

偶像團體出身,連晨翔對肌膚的保養也是很重視,他分享,會在家敷面膜,調理肌膚毛孔與出油,之前敷火山泥面膜時,臨時要繳帳單,就去樓下便利商店,結果全臉黑色的面膜忘記洗掉,讓店員嚇呆。

▲火山泥面膜。(圖/品牌提供)

▲連晨翔出席火山泥面膜一日店長活動。(圖/品牌提供)

innisfree的超級火山泥面膜,一直都是品牌旗下的明星商品,隨著夏天到來,肌膚油脂需要加強調理,再度推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以及毛孔潔淨撕除面膜,完全不用洗掉就可以作好肌膚管理,完全懶人必備。

新品上市,也與知名茶飲SOMA合作推出「火山泥薄荷茶歐蕾」限定飲品,從27日開始至7月底,只要購買飲料,就可以憑杯套到innisfree門市兌換火山泥面膜體驗包。

▲火山泥面膜。(圖/品牌提供)

▲火山泥薄荷茶歐蕾。(圖/品牌提供)

▲火山泥面膜。(圖/品牌提供)

▲火山泥面膜系列增添新品。(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