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運最菜投手 陳柏豪:拿出台灣棒球的氣勢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陳柏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柏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以19歲最年輕之姿入選亞運中華隊,將扛起牛棚要角,去年季後挑戰賽即以18歲又266天寫下中職季後賽(包括總冠軍賽)最年輕出賽紀錄。比預期來得早升上一軍、闖進季後賽,甚至在本季扛下終結者,陳柏豪這一年來不斷「越級打怪」,談到這次入選亞運中華隊,他說:「我知道自己年紀小,但不會因此退縮,進職棒之後,也面臨很多厲害的學長,打亞運就是累積自己的經驗,為國家打球,就要拿出台灣棒球的氣勢。」

陳柏豪去年自西苑高中畢業後,入選U18代表隊,這次將支援亞運,面臨更高層級的國際賽,他說:「其實自己沒有想說會打這比賽,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有被選進去,自己年紀這麼小,感覺是滿特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作為全隊年紀最小的選手,陳柏豪強調,不會因為自己年齡小,而有所畏懼:「不管怎樣,還是會保持一樣的心情,盡情發揮、做好該做的事,完成教練賦予的任務,這次業餘球員主要都是合庫、台電的學長,自己也會努力向前輩們學習,拿出應有的態度。」

兄弟開季將陳柏豪定位在佈局投手,上半季末接下終結者一職,今年一軍累積18場,拿下2勝2敗2救援2中繼,防禦率5.96,球速最快152公里。同樣要支援亞運的詹子賢認為:「柏豪雖然年紀是最菜的,但業餘有球速的投手不多,而他有一定的球速,我覺得對投手戰力有一定的幫助。 」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