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出道前舊影片」流出 綁馬尾清純模樣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23日迎來決賽,正式選出11位女孩,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其中的人氣成員楊超越雖爭議不斷,但因甜美的外表、傻呆萌個性,仍圈粉無數,近日,網路流傳她出道前的舊影片,青澀的模樣也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楊超越出道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楊超越出道前的影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

楊超越在節目中以一句「我是全村的希望」爆紅,更被封為村花,雖然飽受爭議,但她還是在決賽中以第3名順利出道,成為「火箭少女101」一員。近日,網路上流傳她參加《101》前的青澀舊影片,可見影片中的她,一頭中分氣質黑長髮,還綁著雙馬尾,模樣非常清純。

▲楊超越出道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出道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以前受訪的影片曝光,綁著馬尾相當清純。(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楊超越參加《101》前,在2016年曾和另外7位女生組成「球球寶貝」的臨時組合,後來該團更名為CH2。據悉,她當時是被人民幣2000元包吃包住的廣告吸引,而陰錯陽差加入,也讓她從一個農村少女,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人物。

▲楊超越青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青澀模樣,獲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出道前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