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情敵另嫁外國老公! 驚「胎盤過低」賭命生巨嬰

▲▼Ana R.剖腹生下巨嬰。(圖/翻攝自Ana R.臉書)

▲Ana R.剖腹生下巨嬰。(圖/翻攝自Ana R.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8歲香港混血辣模Ana R.是香港10大名模之一,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舊愛周立璟交往4年,常因吵架登上媒體版面。她後來嫁給英國籍老公Bradley Garland,更高齡懷了第二胎,27日剖腹生產,順利迎接兒子誕生。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Ana R.已經育有1個女兒,這次高齡懷孕屬於高危險產婦,而且胎盤過低,必須剖腹生產。她生下重達4000多克的巨嬰,還笑幸好是剖腹產,不然要怎麼生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a R.是西班牙、韓國混血,和周立璟的舊戀情轟動一時,當時因為男方花心失戀,還為此暴瘦6公斤。她34歲時嫁給外籍老公,生日派對時曾提到「風水師說我會有3個孩子」,當時笑說生1個就夠了,4年後已經有2個孩子,越來越接近預言目標。

▲▼Ana R.剖腹生下巨嬰。(圖/翻攝自Ana R.臉書)

▲Ana R.嫁英國籍老公4年,已經連生2個孩子。(圖/翻攝自Ana 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