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遺孀鼓勵秦良丰「活著最棒」 秦父回信感謝:妳一定要堅強

▲▼秦良丰父親秦天人也回信感謝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秦良丰父親秦天人回信感謝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特上兵秦良丰日前發生跳傘意外,目前病情趨於穩定,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接受治療。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國防部27日於臉書PO出秦良丰父親秦天人的回信,「我想當面謝謝你,在我們心中,吳彥霆飛官是英雄,但在我心中真的很不希望他們當這種英雄,妳一定要堅強、要加油」。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日前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預演時發生墜地意外送醫救治,在將近40天的治療之下,秦良丰目前意識完全清楚且病況穩定進步,25日從童綜合醫院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的治療與復健。

▼飛官遺孀林芳瑩255字親筆信鼓勵秦良丰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飛官遺孀255字親筆信鼓勵秦良丰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27日在先是在臉書PO出,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鼓勵秦良丰的255字親筆信,感動了許多網友,隨後也PO出秦良丰父親秦天人的回信。

林芳瑩鼓勵秦良丰,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漫長多累,都要好好堅持下去、不放棄,「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秦良丰能平安回來,爸爸媽媽一定是最開心的,「未來請務必好好孝順父母,如果可以的話,多多行善幫助他人會更好。如果我先生還活著,他一定也會如此的」。

秦良丰父親秦天人回信感謝,收到鼓勵信內心滿是感動與激動,相信你承受的痛和壓力,一定勝過自己。他年輕時服役的單位是空軍總部軍樂隊,當時最不喜歡的,就是飛官意外的軍禮差勤。

秦天人接著感性地說,「在我們心中吳彥霆飛官也是英雄,但在我心中真的很不希望他們當這種英雄」。一定要告訴你的孩子,爸爸是為勇者,是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秦天人最後也鼓勵林芳瑩,你一定要堅強、加油,要注意身體。「可以的話,我也想當面謝謝你」,總之你一定要堅強,要加油,「我們全部都會幫你加油,為你祝福的」。

秦良丰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三軍總醫院指出,因受傷當時所造成的高位頸椎急性脊髓損傷已逐漸進入亞急性期,目前還需使用呼吸器,後續會提供秦良丰呼吸訓練、高強度的復健,且會安排治療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來輔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