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許維恩衣服品牌3個月驚傳收攤 知情人:賣很差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許維恩的衣服品牌「Shhh」開業時,特地和KID飛到國外取景,拍攝一系列情侶衣的照片,之後即便分手了,KID還是為她站台,加入直播一起賣衣服。ETtoday收到爆料,兩周前,同為經營服飾的同業提及:「許維恩的衣服聽說要收了,因為賣很差。」

▲▼許維恩和KID若攜手共度餘生,命理師斷言兩人將互相折磨一輩子。(圖/翻攝自許維恩服飾品牌Instagram)

▲▼許維恩服飾品牌驚傳收攤。(圖/翻攝自Shhh官方網站)

▲▼許維恩服飾品牌驚傳收攤。(圖/翻攝自Shhh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服飾品牌驚傳收攤。(圖/翻攝自Shhh官方網站)

▲許維恩官網的商品全撤掉。(圖/翻攝自Shhh官網)

官網的照片目前全部撤掉,沒有半件商品,打了網頁上留的電話,也完全不通。臉書粉絲專頁更新到5月2日,IG則是到4月27日。熟識雙方的友人也爆料說:「的確,衣服賣不好,她的衣服還真的很少人能駕馭,所以網站衣服賣得很差,經營始終沒什麼起色。」

▲▼許維恩服飾品牌驚傳收攤。(圖/翻攝自Shhh臉書)

▲▼許維恩服飾品牌驚傳收攤。(圖/翻攝自Shhh官方Instagram)

▲臉書和IG都許久沒有更新。(圖/翻攝自Shhh臉書、IG)

許維恩和KID日前特別飛到LA拍攝一系列情侶照,為聯名T拍攝情侶宣傳照,女生的衣服上印有唇印、印花,更在衣服上寫下,「SHHH IS THE BEST」,男版T恤則是搭上「JUST KID DING 」,藏著兩人的名字,甜到不行,不過事後便傳出其實兩人已分手。

許維恩品牌的衣服大多性感且帶有個性,好看卻挑人,身材不好的女生基本上無法駕馭,賣不好似乎有此可見。對此,許維恩表示,和Lovfee合作時就說好是推聯名款100件,賣完之後就改賣飾品,之後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