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秦良丰!飛官遺孀255字親筆信:活著就是最棒的事

▲▼飛官遺孀255字親筆信鼓勵秦良丰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255字親筆信,鼓勵秦良丰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日前在操演過程中發生墜地意外,在治療40多天之後,目前病情趨於穩定,並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繼續接受接受高壓氧艙來輔助治療。國防部27日則在臉書PO出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的255字親筆信,鼓勵秦良丰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漫長多累,都要好好堅持下去、不放棄,「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日前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預演時發生墜地意外送醫救治,在將近40天的治療之下,秦良丰目前意識完全清楚且病況穩定進步,25日從童綜合醫院轉院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的治療與復健。童綜合醫院指出,秦良丰知道自己將轉到三總繼續治療,也向醫護人員以嘴型溝通,「會堅強的面對挑戰,以堅定的意志面對未來的復健之路」。

▼秦良丰轉院臺北三總 總長李喜明親赴探視打氣。(圖/軍聞社)

秦良丰轉院臺北三總 總長李喜明親赴探視打氣。(圖/軍聞社)

三軍總醫院指出,秦良丰目前生命徵象穩定,因受傷當時所造成的高位頸椎急性脊髓損傷已逐漸進入亞急性期,神經功能仍有受損,且目前還需使用呼吸器,後續會繼續結合醫療團隊提供呼吸訓練、高強度的復健,且會安排治療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來輔助治療。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也在第一時間前往三軍總醫院探視秦良丰,再次為他加油打氣,期望在家人、國軍、三總通力合作下,早日恢復健康。李喜明強調,國軍必定全力投入相關資源,負起照顧良丰的責任。國防部目前也提供秦良丰父母親住宿等相關協助。

國防部27日也於臉書PO出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給秦良丰的一封信。她在信中指出,聽到吳彥霆出事那天下午,心裡很著急,心想受傷都沒關係,既使不小心斷了一隻手或腳,只要能回來就好,可惜事與願違,我先生再也無法回家了。

▼飛官吳彥霆公祭。(圖/記者歐昶廷攝)

▲▼飛官吳彥霆公祭。(圖/記者歐昶廷攝)

林芳瑩說,秦良丰能平安回來,爸爸媽媽一定是最開心的,「未來請務必好好孝順父母,如果可以的話,多多行善幫助他人會更好。如果我先生還活著,他一定也會如此的」。

林芳瑩最後也鼓勵秦良丰,上帝關了一扇們,必打開另扇窗,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漫長多累,都要好好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並祝福秦良丰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