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年前第一個發現UFO! 美國商人被嘲笑:大家認為我是白痴

2018年06月27日 18:07

▲▼UF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UFO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商人肯尼斯·阿諾德(Kenneth Arnold)在71年前6月24日駕駛自己的私人飛機時,看到9個碟形物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越華盛頓瑞尼爾山(Mount Rainier)。他也將自己所見所聞告訴《東俄勒岡人報》(East Oregonian),引發其他媒體競相報導,至此「不明飛行物」和「飛碟」等術語才正式廣為人所知,世界各地也開始傳出UFO的目擊事件,包括印度、加拿大和澳洲等地。

阿諾德在標題為「愛達荷飛行員看到的超音速飛碟」的報導中表示,他在瑞尼爾山附近看到9個「圓形」物體以2倍以上音速的速度飛行。這是第一個被廣泛報導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但一份解密文件中指出,當時美國空軍司令部並不相信阿諾德的說法,認為他所看到的物體只是海市蜃樓所造成現象。

阿諾德的言論在當時太令人不可置信!他說,「我受到了嘲笑,損失了許多時間和金錢;許多報紙、雜誌都在質疑我的誠實和品格」,生意也遭受極大的損失。

空軍調查員弗蘭克˙布朗(Frank Brown)表示,阿諾德曾跟他說過,「如果我看到一座十層樓的建築物在空中飛舞,我絕對不會說一句話」,因為他被新聞界大肆嘲笑,以至於他在美國大多數人口眼中幾乎是個白痴。即便如此,阿諾德也從未收回他所說過的話。

▼ 外星生物與飛碟等詞彙已經徹底融入生活,電影與文學等作品都能看見有關外星人的描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防部斥6億元秘密進行UFO研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