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夾娃娃機...情趣用品一次Get!是元介自豪:我快狠準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是元介、王樂妍在活動上PK夾娃娃,是元介演員身份下,竟然隱藏神抓手的實力,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他只花30元,就輕鬆抓到娃娃,王樂妍花了50元才抓到,是元介驕傲表示:「自從演過殺手角色後,身手果然快、狠、準!」

▲▼是元介、王樂妍擔任愛滋防疫大使。(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是元介超會夾娃娃。(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元介、王樂妍擔任愛滋防疫大使。(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是元介、王樂妍27日聯手擔任愛滋防疫大使,是元介當場秀出抓娃娃神技,被封是夾娃娃機台殺手,是元介自爆,之前去日本,小試身手,玩了一下情緒用品的機台,只花500元日幣(約台幣140元),一次就夾中!

▲▼是元介、王樂妍擔任愛滋防疫大使。(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是元介、王樂妍擔任愛滋防疫大使。(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王樂妍應朋友之邀,也參與投資扭蛋機的行列,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回本了,投資報酬高達40%,她沾沾自喜說:「財運不錯!」不過她本人還是比較喜歡踏實的演藝工作,短線投資偶爾為之就好。

能夠出席此活動,是元介和王樂妍都表示:「很高興能擔任本次防疫大使,深深瞭解愛滋病毒並不可怕。」接著呼籲大家只要避免有風險的行為,並定期接受篩檢,更強調大家要切記遵守防治愛滋的「三篩五步」,三篩為「篩檢愛滋知識是否正確」、「篩檢性行為有無風險」 及「篩檢血液是否感染」;而五步則是藉由「查知識」、「想行為」、「問風險」、「驗血液」、「防感染」等行動,傳達正確愛滋防治知識、評估感染風險、進而定期主動接受篩檢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