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落選《101》主因曝光! 總導演認了「這點」輸給楊超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先前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節目有黑幕,尤其是實力驚人的陳芳語卻遭淘汰,讓人無法信服。對此,總導演孫莉也解釋了陳芳語和楊超越之間的差別,直言兩人擅長的領域不同,但楊超越所擁有的就是能讓粉絲記住她這個人。

▲▼陳芳語。(圖/騰訊提供)

▲陳芳語。(圖/騰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楊超越,孫莉表示一開始沒有特別感覺,第二次見面時,她對楊超越的樸實感到驚艷,「很清新,乾乾淨淨的,沒有加工過的痕跡,質樸的感覺是天然的。樸素在這個時代裡是很珍貴的狀態。」也直言很多節目導演只要講到楊超越就會笑,節目播出後也會掀起討論,這種與生俱來的魔性號召力是很多藝人夢寐以求的。

▲▼楊超越。(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個人特色鮮明。(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唱歌跳舞都不行,為何還能出道?總製片人馬延琨解釋,《101》選擇明日之星的邏輯和其他選秀不同,《101》的偶像不是純音樂偶像,而是除了唱跳外,還有個人特色、性格、魅力。

被問到唱跳實力出色的陳芳語會落選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平常舞台下不愛說話?孫莉表示,網友在這一點的觀察上很精準,大家都知道陳芳語很專業、楊超越唱跳就是不行,但楊超越的性格魅力反而讓大家都喜歡PICK她,「有些人在臺上散發魅力,有些人在台下散發魅力。」

▲▼陳芳語「一旁舉動」網服了(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在節目中並不特別活躍。(圖/翻攝自臉書)

《創造101》節目是買下韓版《Produce 101》的版權,但是他們也做出了一些些更動,例如在第一次公演加入「勤奮C位」的概念,其中一個就是「旁聽生賽制」,而這個賽制也順利讓王菊在節目中爆紅,從最開始94名,一度衝上第2名,因此當初就有網友質疑,這也意味著的導師、其他的練習生,都可以在創始人的選擇之外,對選手的去留做出決定性的改變。

▲楊超越走音大哭。(圖/翻攝自CHOCO TV)

▲楊超越。(圖/翻攝自CHOCO TV)

對此孫莉解釋,會加入旁聽生賽制的原因是,不希望在來節目以前,就有粉絲的選手,就一直在較前的排名,「這對沒有粉絲基礎的選手很不公平,如果按照粉絲點讚的邏輯來做的話,我們是有擔心的,會導致非常多的練習生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在第一。」因此她認為如果不會影響最後的選票結果的情況下,略做更動的是可以被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