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動眼看:首款為皇族御花園收藏的手機

▲全新亮相的美圖T9,除了漿果紅、仙蹤綠、星雲粉、湖光藍四款之外,還有「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圖公司稍早在北京頤和園聽鸝館召開新品發佈會,正式發表已經提前公開過的美圖T9標準版,甚至還結合「頤和園」跨界合作推出了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這也是智慧型手機發展歷史當中,首次有手機品牌與「頤和園」進行雙品牌結合。

這款「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機身圖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色彩——「黛綠」與「碧綠」,然後以「朱砂」點綴。

▲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圖/記者洪聖壹攝)

▲美圖T9的以「碧綠」為底,「朱砂」為輔。(圖/記者洪聖壹攝)

▲手機背蓋底下輔以「黛綠」意象雲彩。(圖/記者洪聖壹攝)

配件方面,美圖T9江崖鸞鳳手機保護殼的設計靈感源於頤和園經典藏品—粵繡屏風《百鳥朝鳳》,寓意吉祥如意;而補光燈上採用的「江崖海水」紋飾是中國的一種傳統紋樣,這個紋路讀者也很熟悉,就是古代龍袍上的紋路。

▲保護殼上採用粵繡屏風《百鳥朝鳳》的概念,寓意吉祥如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連補光燈都用上皇室胭脂粉盒的樣貌。(圖/記者洪聖壹攝)

美圖表示,此次頤和園×美圖手機IP跨界合作,是中國皇家園林文化美學傳承與延續的體現,傳統藝術理念在以手機為載體的現代材質和工藝上「綻放」,亦是頤和園為代表的傳統歷史積澱和美圖手機所代表的現代科技的融合,彰顯了傳統精髓,也展現著現代年輕人表達個性張揚的潮流姿態。

這款「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確認將於8月上市,頤和園也宣佈將收藏這款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

*關於美圖T9 詳細介紹可以參照:

美圖T9四鏡頭網美機開箱、實拍

美圖T9售價近台幣1.5萬!配備前後雙鏡頭、導入語音助理Miga

▲美圖T9開箱。(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