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嚴立婷、六月「幕後黑手是同一組人」 被撤換內幕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日前遭《一袋女王》「辭職」,不少忠實觀眾表示不能接受,衛視中文台解釋是為了求新求變,「在考量改版規劃及節目穩定度之下」,才決定換巴鈺主持。不過爆料指出,主因是她接了太多業配代言,在節目上不方便商品置入,且該節目製作單位和當初撤換六月的還是同一個。

▲嚴立婷和六月都是被撤換。(圖/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和六月都是被撤換。(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嚴立婷被撤換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她一集酬勞2萬元,比巴鈺的1萬元高了一倍,節目是為了節省預算才換人;另有一說是嚴立婷平常就接了許多業配代言,不方便配合節目的商品置入,相較於巴鈺配合度就高得多,加上效果也不錯,因此成了新主持人。

▲▼嚴立婷離開《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被《一袋女王》辭退。(圖/翻攝自《一袋女王》臉書)

同樣案例的還有六月,當時傳出是小禎酬勞比她低,且能夠配合節目置入,不過六月比較慘,還是經紀公司打電話問了,她才知道自己被換掉。巧的是,撤換掉六月和嚴立婷的製作單位還是同一組,據悉,六月即使有自己的業配,但節目上還是會幫忙其他來賓介紹置入產品,也拒絕挖角,甚至接受酬勞打折或是延後發放,沒想到卻落得被無預警撤換的下場,讓她相當受傷。

▲▼六月待產生女,2016年復出就丟了《2分之一強》主持棒。(圖/取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六月懷孕後就丟了主持棒。(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對此,衛視中文台表示,節目中置入的產品都會安排特定藝人負責,都會尊重主持人的意願。主持搭檔被更換,曾國城也替嚴立婷覺得可惜,「如果我是嚴立婷,我應該會覺得不捨,得了一個小孩,失去一個節目,讓我的搭檔有點小錯愕,不過他們有其他考量,我不方便說什麼。」

嚴立婷表示,很感謝在台灣綜藝圈環境不好底下能與曾國城搭檔,並作出不錯的成績,但對於被迫離開仍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她也安慰自己:「 俗話說的好,有捨才有得,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如果這樣想的話,我覺得值得!」

嚴立婷被《一袋女王》辭退。(圖/翻攝自嚴立婷、《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被巴鈺取代。(圖/翻攝自嚴立婷、《一袋女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