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運支援名單沒有廖健富 吳志揚:物超所值!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健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職27日下午召開「中華職棒支援亞運棒球國家代表隊名單公布記者會」,包含Lamigo桃猿林樺慶、林承飛,統一獅王玉譜、蘇智傑,富邦悍將林政賢、申皓瑋,中信兄弟陳柏豪、詹子賢都將支援亞運,不過名單與原先棒協希望的「7人4投1外1內1捕」不大一致,中職會長吳志揚認為,這份名單比起原先棒協提出的需求,可說是物超所值。

中職提出的名單中,各隊都提供1投1野,投手部分,林樺慶、林政賢可扛下先發重任,王玉譜、陳柏豪則是牛棚要角,不過野手部分,僅林承飛是內野手,其餘的蘇智傑、申皓瑋、詹子賢都是外野手,這份名單中沒有捕手。據了解,原先棒協希望能讓廖健富扛下亞運捕手重任,而桃猿也有意放行,但最終名單中,沒有廖健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亞運屬於二級賽事,因此由棒協主導,不過中職表示,只要棒協提出要求,中職都會盡力配合。吳志揚說:「提出了8名球員,都是一軍非常好的戰力,不斷跟球團確認,而這份戰力也是工會認同,同時也是亞運總教練需要,是非常有潛力的好手,各隊都提出不錯的投手,看了名單就知道,這是物超所值。」

這次各球團提供2人支援亞運,吳志揚也遇各球團商量,評估亞運是在季中進行,要平衡各隊戰力,吳志揚說:「不限列管球員,一切以亞運代表隊戰力為主,也盡力配合各隊調度配合,不是不甘願的答應,希望能支援亞運代表隊,提升中華隊戰力。」

關鍵字: 中職亞運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