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OO確定「缺席所有宣傳」 海報也不會出現

2018年06月27日 17:0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打破「超級英雄死不了」的印象,不少影迷已期待明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並從海報、預告找出關鍵線索。為了防止提前劇透,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現在證實,消失不見的超級英雄確定「缺席所有宣傳」,就連海報、預告都不會出現。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以下文章內含《復仇者聯盟3》部分劇透-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陸版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海報沒有出現蟻人、鷹眼,甚至洛基也沒有個人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被外媒《io9》問到《復仇者聯盟4》預告當中,是否出現像是黑豹在《復仇者聯盟3》消失的角色?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不,因為他已不在了。」意即黑豹、星爵、奇異博士、蜘蛛人、幻視等角色都不會在預告、海報出現,似乎想要隱藏這些角色都有演出,就是不希望提早劇透,影響了粉絲觀影的樂趣。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認為《復仇者聯盟4》的宣傳應該會在2018年秋季或冬季開始,預告據傳會在2018年底推出,然而任何在《復仇者聯盟3》消失的角色似乎都不會參與宣傳。儘管如此,他仍然沒有把話說死,「我們正在與迪士尼各國最偉大的宣傳團隊合作,我也急著想要找到一個好方法,讓他們有機會在宣傳當中出現。」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不少粉絲期待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4》如何打敗薩諾斯。(圖/迪士尼提供)

至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即將拍攝的《蜘蛛人:遠離家鄉》故事時間點?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我們知道這是夏天的故事,我認為是暑假,我想他會跟他的朋友去歐洲,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夏天,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但你不會知道。」可能不希望爆雷,所以無法透露時間點在《復仇者聯盟3》之前、之後。

其實《蜘蛛人:遠離家鄉》的故事時間點,漫威總裁凱文費吉1年前早就說過了,「在《復仇者聯盟3、4》發生了很多事情,受到了很多影響,誰能比得上彼得帕克,更適合作為引導觀眾進入漫威電影宇宙下一個階段的人?因此《蜘蛛人:返校日》續集大致上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2個月。」

▲▼溫蒂漢堡小編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當哏嗆麥當勞。(圖/翻攝自溫蒂推特)

▲《蜘蛛人:遠離家鄉》故事應是接續《復仇者聯盟4》之後2個月發生。(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此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近日在Instagram拿著ipad,曬出《蜘蛛人:遠離家鄉》的劇本,意外洩漏了片名的副標題,其實他在短短幾句話當中,也帶來了不少線索提示,「我有點困惑續集該怎麼演,因為我死了,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應該可以確定故事時間點應該就在《復仇者聯盟3、4》之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