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杯架變「腳架」!搭台鐵遇沒水準乘客 他無奈:怎麼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是許多人選擇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但近年有不少乘客,把車廂當成自己家,舉凡是將手機影片開很大聲、沒買車位卻強坐別人位子等行為,都讓人十分困擾。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後方座位一名乘客,不僅把鞋子脫掉,還赤腳跨到杯架上,沒公德心的行為讓該位網友好無奈。

▲後方乘客將腳放在杯架上,遭網友批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後方乘客將腳放在杯架上,遭網友狂批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主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的座位旁邊就是後方乘客的飲料杯架,但上面放的卻不是杯子或飲料,而是另一名面掛口罩乘客的雙腳。原來後方乘客不僅將鞋子脫掉,還將腿彎起,把腳跨到前面,讓杯架活生生變成「腳架」。事主在貼文中更無奈表示:「小姐,你這樣我怎麼睡覺⋯」

自強號,火車,月台,台中火車站,新站,台鐵(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是許多人會選擇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示意圖,非當班列車/記者季相儒攝)

有網友看到後,馬上分享自己也遇過類似事件:「那天去看電影也是有人這樣,我真傻眼,然後還在那邊ㄘㄨㄛ腳。」其他人則紛紛留言大批沒水準:「那不是放飲料的…下個使用的人好可憐」、「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光腳跨在前座上,以為自己的腳很香很乾淨嗎?還是以為整台車廂是她買的。」

有人還留言建議,若下次再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椅子往後躺夾住她的腳,或者拿可以刺激腳底的東西在你的手肘,你的手再往那邊去,她唉的時候再說:唉唷~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的腳在哪裡」、「直接站起來大聲客氣的說:請把腳放下」、「請站長跟他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