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鄭愷受傷! 網驚「割痕部位」:嚴重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鄭愷因為《奔跑吧》(簡稱:跑男)擁有高人氣,隨著節目四處錄外景。他27日貼出受傷照片,手掌滿是傷痕和瘀青,令粉絲驚呼「怎麼了!照顧好自己!」

▲▼鄭愷受傷。(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鄭愷受傷。(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愷手滿是傷痕,尤其大拇指、手掌都有割傷的疤痕,並發文「可惡的玻璃,你扎到我事業線了!」原來他最近主演新戲《也平凡》,拍攝中不慎被玻璃割傷,網友輪番提醒「拍戲注意安全吧!這麼好看的手給扎傷了」、「受傷也被你說得那麼可愛,注意不要太拼。」他正擔心事業線受損,結果有人發現「那個不是事業線,是感情線吧」,又引起大批粉絲笑虧「這個就有點厲害啦。」

▲▼鄭愷受傷。(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鄭愷手被玻璃割傷,發文「你扎到我事業線了!」(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學戲劇出身的鄭愷因《奔跑吧》走紅,挾著高人氣活躍大小螢幕,剛拍完和陳喬恩合作的電視劇《壯志高飛》,以航空業為題材,緊接著又兼任出品人拍懸疑刑偵劇《也平凡》,為了詮釋刑警角色,正在接受近身格鬥等高難度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