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娃娃臉配酥胸翹臀 日性感女神為國家隊加油 

▲▼小鳩洋菜為前AKB48成員。(圖/截自小嶋陽菜Twitter)

▲小嶋陽菜公開為日本隊加油打氣。(圖/截自小嶋陽菜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次世界盃,日本屢創佳績,繼第一場球爆冷擊敗哥倫比亞後,26日又與塞內加爾戰成和局,外界預估日本甚至有可以小組第一出線,日本國民更是舉國歡騰,日本女星、前AKB48成員小嶋陽菜近日更是曬出了自己身穿國家隊球衣的照片,在Twitter上為日本隊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在日本有國民女神的稱號,又被粉絲們稱作娘娘,從小即有自己生活步調的小嶋陽菜,發言常出自本能反應,被粉絲笑稱天然呆、發言天然系、活在自己的粉紅泡泡等,但也因為不做作的性格,迅速在日本爆紅,擄獲不少男粉的心。

6月28日晚間10點,日本隊將會迎來與波蘭隊的關鍵戰役,此戰只要打平他們即可從小組中突圍成功。而小嶋陽菜在此時選擇為日本隊加油打氣,無疑巨大的鼓舞了日本隊的士氣。

▲小嶋陽菜為日本國民女神。(圖/截自小嶋陽菜IG)

▲小嶋陽菜為日本國民女神。(圖/截自小嶋陽菜IG)

▲▼日本女星小嶋陽菜。(圖/截自小嶋陽菜IG)

▲日本女星小嶋陽菜。(圖/截自小嶋陽菜IG)

▲▼小嶋陽菜公開為日本隊加油打氣。(圖/截自小嶋陽菜IG)

▲小鳩洋菜為前AKB48成員。(圖/截自小嶋陽菜Twitter)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