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奸險 卡神楊蕙如警告柯粉:想吃柯大便自己回家吃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批評柯文哲奸險、狡詐。(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列為「黑名單」的楊蕙如有著「卡神」稱號,她今(27)日在臉書表示,過往她的朋友有很多都是柯文哲的支持者,或許沒還看清柯的本質,她不會怪罪這些人,但如果是在她頁面捧柯或是專門來討罵的,她不會再容忍,「愛吃柯大便的回自己家去吃,不要來我這強迫我和我的朋友們吃,謝謝。」

楊蕙如寫道,以前她和朋友出於理念而去支持一個其實並不了解的素人,「如今絕大多數深入認識他的人都明白他(柯文哲)的奸險狡詐而覺醒了。」她表示,她不會去苛責到了現今還支持柯的朋友,畢竟裡頭還是有她尊敬的長輩與喜愛的年輕夥伴,但希望還「懷抱著天真浪漫的想像」的人們,可以早點看清柯的本性。

「如果你們真的沒有在短期內認清楚這個人,也沒有關係。親情友情是超越政治立場的(雖然柯是個沒有立場的人)。」楊蕙如表示,基本上,她依舊珍惜以往的情誼,不會去刪除好友或封鎖,如果是柯粉朋友看不慣她,也可以主動解除朋友關係,她能聊天的尺度很廣,但現在「不能容忍的就是來替柯文哲拉票講話或是借柯文哲名義來吵架。」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下面網友對柯文哲也是砲火猛烈。(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最後也放重話強調,對於柯粉或是柯網軍,未來沒有要選舉的她也不會再客氣,一律直接封鎖,並提告超過尺度的,「都講得這麼白了,就請尊重我的個人臉書空間」,想吃「柯大便」的自己回家吃,別再她的頁面強迫她吃。

楊蕙如在九合一大選時曾是挺柯的一方,她旗下的公司之後承包柯陣營舉辦的健行活動,被週刊爆料花費800萬元。柯文哲氣到叫幕僚走人,還罵「說過永不錄用的人你還敢用?」

楊蕙如事後重申,全部的明細都公開在網路上,幾乎沒有花到總部的費用,且一開始是柯文哲主動拜訪她,她是以朋友、顧問的角色在協助。這樣的指控不禁讓她質疑,或許所有曾幫助柯文哲的人,都會成為柯P心中的「選舉蟑螂」。

過去我的朋友同溫層裡面的確有很多柯文哲的支持者,我們當初為了夢想和理想去支持一個我們其實認識不深的素人,如今絕大多數深入認識他的人都明白他的奸險狡詐而覺醒了。 我不會去怪那些到現在還支持他的少數朋友,畢竟裡面還是有我幾個敬重的長輩和喜愛的...

楊蕙如發佈於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