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喊「哥哥」許書豪唱成歌! 抒情歌加入吶喊很狂

2018年06月27日 17:0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許書豪全新單曲《不好說》26日上架,這首由他親自操刀,一手包辦詞、曲、編曲、混音,他這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雖然未能得獎,但他不氣餒,笑說家人、朋友都有傳簡訊給他,粉絲的留言也都有看;他在金曲獎過後,也在直播時即興創作《哥葛song》,將蕭敬騰的聲音加入音樂中,抒情歌背後不斷聽到老蕭的聲音,頗有特色。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蕭敬騰和許書豪。(圖/翻攝自台視)

▲蕭敬騰在典禮上喊許書豪「哥哥」。(圖/翻攝自台視)

許書豪日前在金曲獎典禮上,接受蕭敬騰訪問時,被發現兩人同年、同月份,當比較出生日期時,許書豪淡定說:「12號。」老蕭一聽大喊:「我30。哥哥!」讓現場人笑翻。許書豪25日晚上在臉書上直播即興創作《哥葛song》,不但將老蕭的聲音混音後當背景音樂,還用粉絲的留言當歌詞,堪稱「最強合體」,他笑說:「現在我要跟老蕭合唱了!」而老蕭26日在直播時,許書豪也加入直播,可惜要連線對話時斷訊。

▲▼許書豪擦身金曲歌王             。(圖/上行娛樂)

▲許書豪即興創作《哥葛song》。(圖/翻攝自台視)

雖然許書豪今年和金曲歌王寶座擦肩而過,但他不氣餒,笑說:「家人和朋友都有傳簡訊給我,豪孩子(粉絲名)寫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很感動,也很開心有更多的新朋友認識我的音樂,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做出好音樂。」
 
至於女友是否送上安慰?許書豪趁機打歌回:「不好說。」隨後笑著解釋:「女朋友是圈外人,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她的工作或是生活。」雖然前幾天約會被拍,但他認為約會不需要刻意喬裝,「以後也會保持現狀,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