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動畫電影總整理 「看電影」直播部長陪你聊動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看電影」直播主持人膝關節本周依然還在歐洲蜜月中,節目依然由Youtuber界的古天樂「部長」代班主持,本周夯電影,將介紹睽違14年,再度回歸的「超人特攻隊2」,另外還將加碼介紹2018下半年受到高度期待的動畫電影!收看直播並跟主持人互動,還有機會獲得「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電影周邊商品喔!

▲▼《超人特攻隊2》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超人特攻隊2》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超人特攻隊2》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克斯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14年前在全球叫好叫座,不僅締造了6.3億多萬美金(約190億台幣)的票房成績,還獲得了奧斯卡殊榮,但續集卻讓粉絲苦等了14年,這種焦躁等待的心情,直接反應在市場上。上周末《超人特攻隊2》在北美上映,勢如破竹橫掃1.8億美金(約54億台幣)的票房,直接刷新《海底總動員2》的1億3千萬美金的成績,成為首周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鬼靈精》據澳。(圖/UIP提供)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圖/《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劇照)

▲本周將介紹2018下半年受期待的動畫電影,《鬼靈精》劇照(上圖)、《無敵破壞王2》劇照(下圖)。(圖/UIP提供/迪士尼提供)

本集「ETtoday看電影」由電影線記者林映妤與影評部長,介紹2018下半年受期待的動畫電影,不管是好萊塢動畫還是日本動畫,都在本周話題內,看直播還有機會獲得柯南電影周邊好禮喔。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