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來不及裝! 讓妳直衝高潮的「5大性愛體位」試過沒?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愛愛時你最喜歡哪種體位?(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懷疑,Google一打開,你會發現男女網友們最常問的體位問題,莫過於哪個姿勢「最容易高潮」,而往往忽略了過程中的情慾交流與肢體接觸。由於每個人喜好不同,因此感受也不一樣,心目中最佳姿勢也有所差異。對此,陸媒健康科普平台《丁香醫生》分享5種能讓女性欲仙欲死的體位,根本不用假裝,就能像坐雲霄飛車般直衝雲霄。

該文提到,以下5種姿勢也適用於男男或女女,有些體位不僅侷限於性器的交合,還能相互用手撫摸、相互摩擦身體,根據自己需求進行調整。

1.傳教士式
這是最常見的體位,兩人身體緊貼,同時能親吻、說悄悄話感受彼此的呼吸和體溫。但這姿勢有幾個缺點,倘若上方的人較胖,做起來會較吃力,可能會限制「性器進入」的速度,角度可能也會不舒服。此時下方的人可試著抬高臀部,或是墊顆枕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上位式
位居上位的人具有掌控權,能依自己喜愛的速度及深度調整,同時雙手也更方便用手觸碰對方性器。但此動作常常因為上位者動作或搖擺幅度大而忽略力道掌握,可能會不小心折到男伴的GG。

▼女上男下的牛仔體位,適合想掌握愛愛局勢的你嘗試。(圖/CFP)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3.側入式
有些人不喜歡上下交疊的體位,容易感到有壓迫感、不舒服,或許可以考慮相對而坐或是從後側進入的體位。這種體位能夠完美的互相摩擦性器,還更方便使用手或是道具相互刺激對方。

4.後入式
有些人認為從後面來可以「進入得更深」,帶來更強的刺激感。但也有的人不喜歡這種受控制的感覺,或者認為兩人距離太遠不方便溝通。採用後入式能透過改變臀部高低而改變進入的角度,能根據自己舒服與否調整,其實沒那麼可怕!

5.湯匙式
其也算是後入式的一種,但對於本身臀部大、GG小或是技巧不純熟的伴侶而言,要用此姿勢恐怕較困難。湯匙式適合相互用手或玩具刺激,若能同時搭配性器的交流,能讓性體驗更上一層樓。此外,湯匙式也是親密度最高的體位,能從背後緊抱另一伴,在她耳邊說些甜蜜的話,親吻她耳垂或脖子,撩得她不要不要的。

▼湯匙式親密感極高,能讓性體驗更上一層樓。(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