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把飯店當「性侵狩獵場」

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圖/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維韋斯坦和希普利亞尼。(圖/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性騷官司仍持續進行中,死不認罪的他現在爆出和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掛勾,把對方的酒店當作「狩獵場」,至少有3起性侵案件發生在希普利亞尼名下的酒店。

據《Daily Beast》報導,哈維韋斯坦和希普利亞尼是超過20年的好友,每個禮拜還會定期聚餐,投資彼此的事業,希普利亞尼提供資金給哈維韋斯坦妻子的時尚品牌,哈維韋斯坦則投資對方的倫敦Cipriani酒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女星勞倫西文(Lauren Sivan)便稱「這裡是他(哈維韋斯坦)的狩獵場」,哈維韋斯坦和希普利亞尼名下的酒店、俱樂部、餐廳都有密切關係。

該報導訪問了20多名相關人士,大部分皆透露哈維韋斯坦會帶名人到酒店消費,希普利亞尼則會介紹女人給他,消息人士指出「他們都喜歡權力、金錢和美麗的女人」,他也被指控在對方名下的酒店裡性侵3名女子,甚至可以免費使用頂樓的套房,但他否認犯行,好友也否認以上指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