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女保防官與已婚上校進摩鐵 空軍:儘速釐清原委

▲空軍司令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空軍司令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曾任總統蔡英文專機保防官、現年37歲的美女上尉傳出不倫戀,被爆與3名「校級」長官關係匪淺,還被爆涉及違紀與關說,甚至載著已婚上校政戰主任楊淵琛,滑入摩鐵待了3小時。對此,空軍司令部27日表示,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秉持「勿枉勿縱、嚴懲不怠」之原則,儘速釐清事件原委,以正官箴。

齊美雯曾任總統蔡英文專機保防官,身高172公分,37歲仍單身。她被拍到載著身材高壯的上校楊淵琛進入汐止的摩鐵,兩人待了3小時才離去,關係引發外界遐想。除了被拍到與楊淵琛上摩鐵,齊美雯也被爆與另外兩名「校級長官」關係匪淺,其中一人已被迫退伍,另一中校則被調到偏遠單位。

對於爆料,齊美雯回應表示「不是事實」,被拍到上摩鐵當天是因為剛好楊淵琛也要離開營區,就順道送他到民權東路一處公車站牌下車,接著就和幾位朋友見面。「希望不要將這2件事串在一起害到長官。」

空軍司令部表示,兩人涉及違反軍紀情事,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秉持「勿枉勿縱、嚴懲不怠」之原則,儘速釐清事件原委,以正官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