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反派是她!漫威總裁洩《復仇者4》後更多新英雄

2018年06月27日 09:06

《驚奇隊長》。(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驚奇隊長。(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正在拍攝中,相關細節仍相當保密,但近來在片中飾演反派的英國華裔女演員陳嘉瑪(Gemma Chan)在IG分享一張片場照,她的角色模樣似乎因此曝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透露本片即將在2個多禮拜後殺青。

照片中,陳嘉瑪坐在椅子上,回頭看著鏡頭,不過位子只是在片場裡的小角落,無法一窺其它秘密,她一頭俐落短髮相當帥氣,和過去在《Humans》的造型相差許多,並透露自己的戲分已經殺青。她所飾演的密涅瓦博士為克里人,以博士身分混入人類社會擔任間諜。

《驚奇隊長》陳嘉瑪(Gemma Chan)。(圖/翻攝自陳嘉瑪IG)

▲▼陳嘉瑪飾演密涅瓦博士。(圖/翻攝自陳嘉瑪IG、網路)

密涅瓦博士。(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外界對《驚奇隊長》的期待,凱文費吉表示本片還會再拍攝2個禮拜,相關的宣傳不會這麼快公開,「我認為還要幾個月,你已經知道你需要知道的,我們有斯克魯爾人、克里人,故事發生在90年代,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有2顆眼睛,還有卡蘿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起源。」

此外,凱文費吉接受《Gamespot》訪問時也透露,打算在《復仇者聯盟4》後推出更多新英雄、不同類型的英雄,延續黑豹、驚奇隊長、蟻人與黃蜂女,讓不同背景的觀眾透過大銀幕看到自己的倒影,也讓不同背景的人們有所交流啟發。《驚奇隊長》將於2019年3月8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