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官方飯店爆炸威脅!匿名電話「炸彈藏大樓」 俄羅斯急疏散房客

▲俄羅斯世界盃官方酒店的托波斯國會飯店(Topos Congress-Hotel)受爆炸威脅而緊急疏散。(圖/路透社)

▲俄羅斯世界盃官方酒店的托波斯國會飯店(Topos Congress-Hotel)受爆炸威脅而緊急疏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舉行世界盃足球賽的俄羅斯竟然傳出爆炸威脅!俄羅斯警方稍早表示,主辦世界盃的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26日收到了多起炸彈威脅,當局立即疏散整座城市內的酒店和餐廳,全面徹查可能的威脅以保護民眾的安全。

根據警方提供的聲明稿指出,頓河畔羅斯托夫地區接獲關於炸彈威脅的消息,警方立即啟動徹查,但目前為止並未找到任何危險物品。一名警察表示,有16個場所已撤離民眾,其中一名旅館經理接到匿名電話指出,大樓內有一顆炸彈,趕緊報警並疏散旅客。

根據國際足球總會(FIFA)官方文件,被FIFA列為世界盃官方酒店的托波斯國會飯店(Topos Congress-Hotel)中沒有一支參賽隊伍留在那裡。路透社一名目擊者表示,現場警方透露因炸彈威脅,托波斯國會飯店內的房客和相關人士都已撤離,還可看到嗅探犬進入大樓。

世界位置越來越孤立的俄羅斯為了回歸勢力,熱衷舉辦世界盃比賽以展現出穩定實力的形象,此次世界盃做好所有安全的準備;如果發生安全威脅,就有可能會損害莫斯科所做的努力,因此當局也非常緊張兮兮,全面徹查可能的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