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第2次」不爽母親被當賊 莽男闖鄰家爆打嬤

▲▼惡男誤認被當偷菜賊,2度毆打鄰嬤。(圖/東森新聞)

▲阿嬤遭鄰居打到鼻青臉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鄉一名蘇姓老婦人(76歲)日前遭范姓鄰居(53歲)闖入家中揮拳毆打,沒想到對方隔日又再度上門施暴還嗆「我來打第2次」,直到村長聽到婦人呼救聲前來阻止。范男被捕後供稱,誤會老婦人誣賴母親偷菜才會痛下毒手,訊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惡男誤認被當偷菜賊,2度毆打鄰嬤。(圖/東森新聞)

▲臉部有明顯的瘀腫傷勢。

警方表示,蘇姓婦人的農田近日常常有小偷採走絲瓜,因此才會在2家的農地間設立柵欄,沒想到該舉動竟無意間惹怒了范姓男子,遭對方連續2天登門爆打,造成臉部多處瘀青、紅腫,眼睛甚至還差點失明。范姓男子供稱,對方架起圍籬似乎就在暗指母親是偷瓜賊,一時氣不過才會施暴、替媽媽出氣。

蘇姓婦人的兒子氣憤地說,平常都會拿米大家一起分享,但竟然得到這樣子的回報,並已向警方提告傷害,為母親討回公道。當地的獅山村長陳清增則表示,范姓男子平時就喜歡在家裡喝酒,不過從未看他鬧過事,也許是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失控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