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曝光前早有跡象? 徵信達人、王薇君揭「靈異惡兆」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合成照,照片來源:爆廢公社、記者黃克翔)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合成照,照片來源:爆廢公社、記者黃克翔)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找到死者乳房後全案告一段落。但如今傳出,其實早在命案曝光前,就有靈異惡兆。

根據《周刊王》報導,一位常上電視的知名徵信業者「砲哥」透露,因與當時失蹤的高女表哥認識,所以也曾幫忙找其行蹤。由於「砲哥」在供俸「靈安尊王」的萬華青宮擔任幹部,當時有請神請示,沒想到抽到的都是下下籤,讓人心頭一驚。

【前董座睏頭家娘】抓姦全攻略 必勝關鍵在這裡

▲徵信業者砲哥。(圖/鏡周刊)

砲哥透露,第一支籤抽到下下籤後不死心,他又抽第二籤,沒想到又是下下籤。宮廟主委解讀這兩支籤詩的涵義澤是「凶多吉少」。砲哥說,當時他也不敢跟家屬說,只敢把籤詩當作參考。但等到案件曝光後,許多情況與籤詩不謀而合,砲哥則感嘆說「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圖/記者吳銘峯攝)

▲「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圖/記者吳銘峯攝)

不僅於此,時常協助家屬義務性地幫忙遺體修復的「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以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透露,先前幫同遭分屍的黃姓女台大生修復遺體時,曾突然暈眩到無法站立,最後癱軟躺平,原以為是黃女有話想說,沒想到就接到通知「華山又發生一起分屍案」。

王薇君馬上請人聯繫家屬,神奇的是與死者家屬通上電話後就不暈了,認為應該是高女需要協助向她求援,才會有這狀況發生。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