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原子筆」捅室友菊花3秒  惡作劇男學生遭判拘役

寫、工作、筆記本、寫信、書信(圖/達志/示意圖)

▲男學生拿原子筆進入室友菊花,下場慘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一名男學生阿明(化名)因惡作劇,就在原子筆筆身塗抹乳液後,再強行將筆插入室友肛門內約3秒;之後因室友告知父母此事,全案因此曝光。新竹地方法院近日依犯強制罪,處阿明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

依判決書提到,阿明去年11月出於單純對室友惡作劇、主觀上並無滿足性慾的性意識,而基於強制犯意,在宿舍內,乘同房室友被推倒在地、被脫褲的時候,強行將筆身塗抹乳液的原子筆插入室友肛門內約3秒。

阿明坦承犯行。法院審理時,認為他是觸犯刑法第304條第1項之強制罪,審酌他犯後坦認犯行,態度良好,並有悔改之意,且被害人母親表示願意給他從輕量刑機會,因此處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以資儆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