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T9售價近台幣1.5萬!配備前後雙鏡頭、導入語音助理Miga

▲美圖T9未發表先公開。(圖/取自美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稍晚在北京發表的美圖中階旗艦機「美圖T9」,在日前官方自爆產品外觀與規格之後,目前正式手機介紹官網已經上線,產品定義為「我的智慧攝影師」,在中國大陸的上市情報也已經公開,確認今晚9點開賣。

▲美圖T9即日起在中國大陸開放預購,售價折合台幣約 1.5 萬元起。(圖/取自美圖)

如同先前報導美圖置入新戲搶先爆「美圖T9」:4組鏡頭、8組閃燈、高通S660,該款手機將會配備5.99吋三星 AMOLED 螢幕,解析度FHD+,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預計提供 4GB RAM/64GB ROM與 6GB RAM/128GB ROM兩種版本,拍攝規格應該跟美圖V6 相同,自拍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副鏡頭5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SONY IMX362)+副鏡頭500萬畫素,搭載的是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搭配建立自《美圖秀秀》大數據基礎之上AI 臉部拍攝,官方強調該款手機「更懂得你要的好看」,電池容量3100mAh ,共有漿果紅、仙蹤綠、星雲粉、湖光藍四款。

除此之外,該款手機同時著重遊戲體驗跟音效,除了加入遊戲勿擾模式,音效方面也因為導入AKM4376獨立Hi-Fi晶片,搭配SLS雙喇叭,提供Waves音效,滿足女性用戶聽音樂的需求。

▲加入葛萊美等級的Waves音效。(圖/取自美圖)

▲加入遊戲勿擾模式。(圖/取自美圖)

在AI功能方面,美圖T9全新加入語音助理 Miga,只要說一聲“Hey,Miga!”,語音助手 Miga 就會協助用戶設定鬧鐘、找美食、查資訊等服務,拍照時更導入微軟語音聲控技術,支援聲控拍照、開關閃光燈、虛化調節等指令,至於這些功能到台灣會以什麼形式呈現,則需要再做觀察。

▲新增語音助理 Miga。(圖/取自美圖)

至於手機代言人方面,為了宣傳電視劇《我的真朋友》,代言人Angelababy 已經率先在 5 月公開該款手機的實機外觀,而上市情報方面,現在在中國官網已經可以看到該款手機將會提供 64GB 跟 128GB 兩種版本,售價分別為 3399 元人民幣、41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5 萬,6 月 27 日晚上 9 點在中國大陸開賣。

*圖片、資料來源:美圖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