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即日起加入群組視訊聊天、探索主題頻道等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每月擁有 10 億活躍用戶的社交平台 Instagram,即日起更新後,將會加入先前 F8 2018 開發者大會公開的視訊聊天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單獨一對一聊天,或者邀請朋友進行群組視訊聊天,不需要花費電話費,支援 Android、iOS 設備。

Instagram 近期針對影音內容大幅度升級,尤其是加入 IGTV 讓用戶可以進行最長達 1 小時的影音分享,而現在新增的視訊聊天功能,則是以實用功能強化用戶黏著度。

用戶只需要點開攝影機圖標,然後就可以跟同樣擁有 IG 帳號的好友進行視訊聊天,而且可以從一個成員開始,最多可以拓展到四個成員同時聊,當你被邀請的時候相機圖標會變成藍色,這時候只需輕按相機即可加入群組,如果想要結束對話,只需要點按螢幕底部的紅色手機圖標即可結束參與聊天。

此外,Instagram還為探索標籤添加了主題內容,打開選項卡將顯示一個主題頻道選單,其中包含一個名為「為你推薦」(For You)的貼文整理,其中包含與你興趣相關的帖子。另外還依序分為藝術、體育、美容、動物等等選單,這時候可以選擇長按頻道來屏蔽不感興趣的頻道。另一方面,更新過後還加入NBA、Ariana Grande,Buzzfeed,Liza Koshy,Baby Ariel設計的相機效果。

▲新增探索頻道。(圖/取自IG)

▲新增相機濾鏡。(圖/取自IG)

即日起,這項更新將同時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資料來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