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祕魯為球迷而戰2比0勝澳洲 精彩回顧看這邊!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 Paolo Guerrero 進球((圖/路透社)

 ▲葛雷諾進球。(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C組第三輪比賽,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10點分別進行,由法國出戰丹麥、澳洲出戰祕魯,其中祕魯雖說確定無法晉級,但是仍為了遠道而來的球迷,奮戰到最後拿下2比0勝利,《ETtoday新聞雲》帶您最先欣賞精彩的畫面回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對上祕魯這場比賽,如果澳洲想要爭取晉級,就必須擊敗祕魯,且法國要贏過丹麥,再從淨勝球數中找機會,不過他們的對手祕魯積極把握機會,上半場18分鐘祕魯卡里羅(Andre Carrillo)率先進球,成為他們本屆世界杯第一顆進球。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Andre Carrillo進球(圖/路透社

到了下半場第50分鐘,祕魯隊長葛雷諾(Paolo Guerrero) 進球,讓全場祕魯球迷開心都哭了,因為葛雷諾一度因為禁藥問題無法參加世界盃,直到最後一刻FIFA才放行,而他所踢進的除了是祕魯單場的第二球,也是34歲的他在本屆世界盃第一也是最後的一球。

最終祕魯就是2比0贏過澳洲,小組排名上升到第三,雖然無緣晉級,但在小組賽最後一場贏球,也成為能給了遠到俄羅斯的球迷們,告別本屆世界盃最好的回報;澳洲則是落在小組最後一名,連續3屆在小組賽止步。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 祕魯門將加利斯(Pedro Gallese)(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