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祕魯2比0贏澳洲 32強小組賽剩哥斯大黎加還沒進球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 Paolo Guerrero 進球((圖/路透社)

▲葛雷諾進球。(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C組第三輪比賽,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10點分別進行,由法國出戰丹麥、澳洲出戰祕魯,祕魯雖說確定無法晉級,但是仍為了遠道而來的球迷,踢出了2比0的一場比賽,也使得小組賽32強唯一沒有進球的只剩下哥斯大黎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里羅踢進祕魯在本屆世界盃的首顆進球。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Andre Carrillo進球(圖/路透社

澳大利亞出戰祕魯的比賽,如果澳洲想要晉級,就必須擊敗祕魯,且法國要贏過丹麥,再從淨勝球數中找機會,不過他們的對手祕魯雖然已經2敗提前淘汰,但並沒有放棄比賽,因為要為從南美洲遠道俄羅斯的球迷們奮戰,上半場18分鐘祕魯卡里羅(Andre Carrillo)率先進球,成為他們本屆世界盃第一顆進球。

到了下半場第50分鐘,祕魯隊長葛雷諾(Paolo Guerrero) 進球,讓全場祕魯球迷開心都哭了,因為葛雷諾一度因為禁藥問題無法參加世界盃,直到最後一刻FIFA才放行,而他所踢進的除了是祕魯單場的第二球,也是他在本屆世界盃第一也是最後的一球。

▲▼  ▲2018世足賽,澳洲VS祕魯, 祕魯門將加利斯(Pedro Gallese)(圖/路透社)

最終祕魯就是2比0贏過澳洲,小組排名上升到第三,雖然無緣晉級,但這也是睽違36年來再度踢進世界盃後,最後贏下的這場比賽,成為了球隊回報給球迷們最好的禮物,也擺脫了小組賽進球數掛蛋的命運。

32強小組賽開始進入第3輪,原本祕魯和E組的哥斯大黎加都還沒有取得進球,如今祕魯已經開胡,只剩下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前兩場對上塞爾維亞和巴西,都以0比1及0比2落敗,失球數3球,已經確定提前淘汰,不過28日凌晨2點將對上瑞士,是否能夠在最終一戰開張,就要留到比賽才會知曉了。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