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的高腰褲被老公嫌屁股扁 穿PRADA大讚香蕉洋裝很美

▲隋棠穿上PRADA早秋服裝,與她平常風格不同,展現不同的一面。(影/記者何雨忠攝)

▲▼ PRADA 隋棠拍攝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穿PRADA早秋服裝。(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PRADA位於Sogo敦化館的專門店花了1個半月裝潢改裝,隋棠穿上早秋服裝為重新開幕站台,表示很喜歡服裝和配件上的印花,其中香蕉圖案洋裝更深得她的心,「我是洋裝人,洋裝很好穿,簡單又舒服」。模特兒身材分明穿什麼都好看,她卻爆料老公最不能接受的是她穿高腰褲,「他覺得屁股變扁、不性感」。

▲▼ PRADA 隋棠拍攝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很喜歡PRADA早秋的印花,襯衫、裙皆為36,000元、包48,500元。

隋棠平時喜愛簡單的穿衣風格,遇上特色鮮明的PRADA早秋系列,讓她眼睛一亮,大呼好看,「跟我衣櫥裡的衣服很不同,很有個性、有點叛逆,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PRADA 隋棠拍攝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PRADA 隋棠拍攝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披著外套132,000元、洋裝82,000元、鞋33,500元、包54,500元。

看到店裡的新貨、甚至還有訂製鞋,她表示買東西喜歡就行,不用跟老公Tony討論,也不會幫Tony買衣服,「他有自己的想法啊」!接著笑說老公根本只有一種穿搭法,「就是T恤、短褲、夾腳拖,我不會改變他,要選擇接受,他還會要我不要幫兒子過度打扮」。

▲▼PRADA 隋棠拍攝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穿的外套59,500元、洋裝43,500元、襪5,500元、鞋32,000元、包49,000元。

隋棠爆料老公最受不了她穿高腰褲,「他完全不懂得欣賞,覺得會讓屁股扁、很老派,沒那麼性感,但現在很流行啊,如果某一天我穿中腰褲,他就會稱讚『今天的褲子很好看』」。Tony顯然喜歡隋棠展露曲線,她說:「他喜歡我穿健身那種機能型的運動服,可能線條比較明顯吧!」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位於Sogo敦化館的店鋪改裝後重新開幕。(圖/品牌提供)

PRADA位於Sogo敦化館的店鋪改裝後換上黑白棋盤格紋的地毯、粉綠色的牆面,門口的牆上還裝飾了機器人,打造年輕明亮氛圍,為慶祝開幕,祭出獨賣商品,包括經典印花的鍊帶包和手拿包,兩種款式各有3種圖案,相當搶眼,很容易讓造型聚焦。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 Sèverine系列經典圖紋鍊帶包77,500元、經典圖紋金屬鍊帶手拿包54,50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隋棠, PRADA, 2018早秋, Sogo, 改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