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北海道自駕撞飛74歲阿嬤!「有看到腳踏車」 妻小面前被上銬

2018年06月27日 02:08

▲▼台男北海道自駕撞飛74歲阿嬤!「有看到腳踏車」 妻小面前被上銬。(圖/翻攝NHK)

▲台男北海道自駕撞飛74歲阿嬤!妻小面前被上銬。(圖/翻攝NHK)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驚傳車禍意外,十勝26日中午74歲老阿嬤鳥海剩子騎腳踏車過馬路時,慘遭一輛自小客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警方調查,發現開車的是45歲台灣男子于中平租車載著妻小3人赴日自駕旅行,供稱「有看到腳踏車」,沒想到還是閃避不及撞上,被依過失傷害罪上銬逮捕。

根據《日本廣播協會》(NHK)26日晚間快報,十勝清水町國道38號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地一名老太太中午時分騎腳踏車橫越馬路時,遭右側一輛自小客車撞上,當場倒地昏迷,頭部受重創,送醫治療仍意識不清。警方調查,駕駛為來自台灣的45歲男子于中平,他供稱「有看到腳踏車,沒想到是要過馬路」,結果就撞上。

據悉,于中平帶了妻小一家3口到北海道自駕旅行,當時正要前往小樽,沒想到半路竟撞上人;而案發現場並沒有號誌燈、也沒有斑馬線,為雙向2線車道,警方當場依過失傷害罪嫌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