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霹靂車」夢想成真!BMW讓你用手機一鍵呼叫愛車

▲影片來源:BMW Group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經典影集《霹靂遊俠》嗎?當中的主角李麥克只要呼叫夥計一聲,它就會自動開到你面前,如今這不再只是電影中的情節,日前2018 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BMW展示了一系列的最新技術,其中最令人驚奇的科技就是,無人車搭配App技術、手機變成數位鑰匙解鎖汽車。

▲呼叫你的BMW夥計!只要1個app就可遙控愛車。(圖/翻攝自BMW)

▲科技進步,現在只要透過手機即可遙控自家愛車。(圖/翻攝自BMW) 

在2018 MWC大會上,BMW展示這項最新技術,車主只要拿出手機使用專屬App,按下按鈕後BMW汽車就會自動開到面前等待,宛如電影中的未來情節。

此款由BMW研發的最新App,可搭配特定型號的智慧型手機,利用遙控解鎖就可以發動汽車,並可控制車上的各項功能,只需要1支手機就能搞定車上大小事,非常方便。

▲呼叫你的BMW夥計!只要1個app就可遙控愛車。(圖/翻攝自BMW)

▲BMW在2018 MWC大會上發表,只要使用專屬App就可遙控愛車的功能。(圖/翻攝自BMW) 

不只透過App遙控車上大小事,也可依駕駛的使用需求,儲存為不同設定檔,使每個人都有最符合的設定情境。BMW表示,未來車款都會搭載e-SIM技術,讓車主無需使用手機,就可以直接用汽車接聽電話,甚至在車上搭載無線熱點功能,不僅可提供給乘客使用,也能讓車輛隨時處於聯網狀態。

▲呼叫你的BMW夥計!只要1個app就可遙控愛車。(圖/翻攝自BMW)

▲BMW原廠表示,未來的車款都會搭載e-SIM技術,讓車輛隨時處於聯網狀態。(圖/翻攝自BMW)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